Pages

6/06/2011

木口亚矢 Aya Kiguchi

1985年10月11日生

出生地  神奈川县
三围及身高  T158 B89 W57 H86cm
血型  A型
爱好  体操和骑马5级

性感写真女星木口亚矢,目前最热门的新闻就是与杰尼斯人气团体KAT-TUN偶像剧中表现优异的 田中圣 传出绯闻。
田中圣遭周刊「Friday」拍到,与写真女星木口亚矢深夜在东京涩谷亲密约会。
KAT-TUN中的「玩乐达人」田中圣,数度成为日本狗仔的跟踪目标,陆续在涩谷被发现与年长女性、写真女星木下优树菜出游约会後,又被昨天发行的「Friday」杂志爆出涩谷深夜约会新对象,竟然是和木下同属PLATINUM PRO-DUCTION经纪公司的女星木口亚矢,显现田中对写真女星的情有独锺。
田中圣与木口亚矢因为之前合拍偶像剧「MY BOSS MY HERO」而相识,但木口在第5集饰演酒店小姐,只是戏分很少的小角色,没想到因此和主角之一的田中圣成了朋友,但木口和木下两位同门女星,尚不知哪位才是田中的真命天女。


Tennis Court in Queenstown area

Some courts are not open to public  Quail Rise -45.002353534957564, 168.75157230875968 Arrowtown -44.94668233699295, 168.82240587902302 lo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