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28/2013

2013-01-25 新RE开会


1.       核子密度仪测出来的压实度与基础断面上粗细骨料均匀分布二者之间没有直接联系

2.       过度碾压会导致基础中粗细骨料分离

3.       马赛克表面是基础准备最理想的表面,表表层10mm是形成马赛克的关键,振动压路机是没办法达到的,需要用胶轮压路机。

4.       表面细料过多说明基层已经出现粗细骨料分离现象,这样的路面以后会形成坑洞。

5.       洒水碾压,洒水在碾压,反复操作时候铺透层。透层铺过24小时之后,可以铺第一次封层,但如果在透层还没干透之前下雨,需要返工透层。

6.       规范是承包商签署的法律文件,低标准施工时无法接受的。虽然工程师同意了施工中的报验,但工程质量的责任依然落在承包商的肩上。

7.       承包商应熟知碾压次数与压实度之联,如在碾压多少遍之后能达到规范要求的压实度。

8.       半幅施工中,承包商应注意中线接缝,保证在完成全幅后中线处不会产生任何叠加。

9.       Mike与总理办公上次检查中,他们对封层成功不满意,问题在于基层准备不合格,用第二层封层是无法解决路面不平整的。

10.   规范302.03.7要求:已完成基层不得低于要求高度6 毫米,也不得超过要求高度10 毫米。

11.   规范302.01要求:。除非路段的所有排水工程均按图纸所示已经竣工,否则不得在路段中铺设基层。

12.   不同的合格材料各有各的特性,承包商应自主选择合适的材料用于施工。

Tennis Court in Queenstown area

Some courts are not open to public  Quail Rise -45.002353534957564, 168.75157230875968 Arrowtown -44.94668233699295, 168.82240587902302 lowe...